艾伯塔·维勒乌。

 



凤凰

勿以公投我, 
可疑者引述,有说 
与滑稽参考资料 
目录我辈, 
全民公决免 
与轻论, 
刽子手和心思 
浅 
命自汝出 
自我语也 
有翅 
称天堂, 
无相乱也 
在尔密维度,在尔密中。 
在你们可怕的压力下 
间接 
在汝舌上如按之谬, 
处处皆年鉴 
夫是, 
交织故事
与可比者,
张其指 
指我欲飞, 
我欲行更远,我欲行更高。 
天真渺小 
吾属去已久, 
为我避路 
我何为者, 
公将非复有碍 
我来欲取之, 
毛羽不见 
在尔狡网, 
梦想已破灭 
凭你闹嘴,靠你闹口。 
我自彼方,我自越。 
远下汝所欲,远下汝所欲。 
我一死鸟, 
稽首凤皇 
并平复, 
今不受狱, 
无复遗漏 
在我身不执,在我身不执。 
无密,无妄 
亦无物理之因果关系 
彼其勉之, 
我非来为一动词以充之也。 
我来翔长,我来翔长。 
我来 
集 
与诸鸟密会 
来相保护 
子之子与父母, 
肆其轻也
汝居浅浅,
非公所宜 
意甚隘
已与人合而为一, 
其不鞠躬者 
不忠, 
灵中之铁, 
孰持真理, 
无所受, 
拂子之损 
和悦, 
我们是来宫割焦虑的 
和乏真理, 
我来供真性 
向诸不推销己者 
以掌声庆向矩阵。 
吾属无清漆之人, 
我来上帝温,我来上帝温。 
音乐之间, 
我来自艺科学领域 
你有偏见的法官。 
我鸟也,艺术家也。 
单词杂戏者, 
我们是一切所欲,我们是一切所欲。 
你的假设来晚了,杀了我的你只是杠杆 
吾航班在君 
当有大惊小怪, 
我是和风 
至风, 
脱子之辱, 
非我面具, 
庸炮 /
我们解放自己。 
考尔神迹, 
吾航班将一示例也 
多如我辈,
夫失声者, 
臣等未列 
汝之诡计
公之庸庸, 
飞至以利沙, 
奇迹之末班车,奇迹之车。 
虽恶之 
随意所适,
我命也 
真自实,
今火之灰烬,
汝之为言也 
集幻觉
阑尾死
鸟凤凰
将复生。



Comentários

Mensagens popul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