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痛的教训

 


关于所谓的人性问题。

我相信这个主题是在 1990 年出现的,也许更早一些,但我是在很久以后才发现的。

我相信我们在正确的时间遇到了事物和人。就像一记耳光唤醒你,就像黑暗中的一盏灯。我花了 55 年的时间才了解到,他人的影子是每个人的影子,有着不同的面孔,但当我们在这里时,我们可以选择喂养什么。伤害会伤害所有人。除了反社会者,因为他们失去了对人性的记忆和“进入”他人位置的能力。

在与一位亲密的家庭成员的交谈中,我有机会获得了“在当地”的人物的大致图像,并原谅了其他人对我的冗余。通过他的眼睛,我可以看到嫉妒,如果可能的话,他被掩盖成同情。相信我,是的。你可以和某人一起生活一辈子,你永远不会知道他们里面装着什么,尤其是就你而言。你可以感觉到,是的,那个人就是你的镜子。事实上,有两种类型的镜子:一面是你的信仰和梦想,另一面是你的恐惧和创伤。无论你与什么产生共鸣,都会吸引与之相关的角色。但你不是那个形象。这些是预测。当然,有很多解释和理论,从荣格、弗洛伊德,到罗杰斯和所有人类学者,我们总是更多、超越、超越、超越、内在。我们不是来重复模式的。重复没有进化。生活在比较中失去了意义。

昨天,当我观察猫 Minie 的两只幼崽时,都和她自己一样黑,我可以看到虽然皮毛的颜色、眼睛、美丽和完美相同,但其中一个是甜美的,愿意宠爱,另一个非常具有侵略性,她反抗,甚至反对她自己的兄弟,这导致了这只可爱的幼崽在这种侵略之后的抽搐, 而那个母亲,平等地舔舐他们俩,留在中间,在他们之间,保护着双方,但带着母性的认知,她决定照顾最脆弱的。我还看到,最具侵略性的一方,通过恐惧和反抗,为三人组带来了可见的不利结果。我把那些好斗的后代想象成我们中的一员,受到我们所处环境最多样化的非人性和猜测的影响,我能够确认,在环境面前,最脆弱的人会变得强大,而强者会变得虚弱。这一切都取决于我们如何应对逆境。当作为一个整体考虑时,这会让我们感到不适或平衡,也就是说,一切都取决于我们如何看待外部世界,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应对它。当我们醒来时,不再粉饰情况。我们不传递布料,假装我们选择的虚幻颜色的现实。作为人类,要成长,我们必须从照镜子开始。我们在通道中造成的伤害,以及我们在这种环境中建立和培养的纽带,准确地揭示了我们是谁,甚至揭示了对我们的期望以及我们拥有的所有提升自我的工具。Inhumanity 只在某些方面获胜。当我们醒来时,梦想被抛在脑后,完美的幻觉变得可有可无,如果我们敢于透明和勇敢地看待那些曾经构成我们现实形状的相同图像的残骸,我们就会意识到它们毕竟是我们曾经穿着的皮肤,现在,有了这种新的意识,我们抛在了后面。让我们不要对客观数据浪漫。我们过去的一切已经不存在了,它们只是过时的等离子体,没有生命力,我们紧紧抓住它来维持一种存在和行为方式,显然被生命所超越,它敢于从我们身上撕下隐藏的现实面纱。现实不需要教条。如果掷骰子,套用萨特的话来说,下一步就是与众不同的自由。平等是内卷的。死亡是主体的解放,以承担另一种身份,另一种感知先前陷入错误深渊的方式。Errare humanum est.

我们背负着我们认为自己需要的微薄包袱,走出我们曾经的废墟。悲伤存在于那里,但摆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新的现实,它可能没有彩虹的所有颜色,但肯定会有 alba 维度的颜色。仍然未知,但很新。一旦我们知道了,我们就不能假装我们不知道。我们安抚痛苦,在旅途中,轻盈帮助我们意识到与自己的约定是最重要的,是必须维护的约定,它们和将要通过我们对自己的承诺和忠诚而开放的选择。你生来就是孤独的。你孤独地死去。为什么不走同样的路呢?

没有果实,只想要一半。我授予 Torga,在这种自由中选择来实现目标。其他人就是其他人。我们每个人都会收获我们所播种的。我继续是无条件的爱。我一直很固执。我过去的那一部分留在了后面。它剩下的,仍然在我心中的,是它的果实,我夏天的果实。这就是我的身份,在一个敢于在我肥沃的土地上制造敌意的世界里。他们从我那里收割的,他们已经种下了。我从你那里收获的,这就是我的收获。吸取了教训。

Comentários

Mensagens populares